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北滑雪场变身侏罗纪世界 好莱坞明星恐龙闪亮登场

怀北滑雪场变身侏罗纪世界 好莱坞明星恐龙闪亮登场

时间:2015-09-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由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主办、北京电视台观众俱乐部及乐生活联合协办、百度糯米大力支持的“重返侏罗纪世界”恐龙乐园于2015年8月28日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幕!

该项目综合投资1000万元,总占地2万余平方米。由来自国外精心制作的50余只史前恐龙盛装亮相风景优美的怀北国际滑雪场,利用景区内蜿蜒曲折的沟谷地形及丰富的森林植被资源,结合几十种动态逼真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将巨型恐龙打造成令人瞠目结舌的“侏罗纪世界”。同时还为小朋友们专门开展了“恐龙大课堂”等活动,科普恐龙相关知识。

北京怀柔旅游网

北京怀柔旅游网

本次“重返侏罗纪”恐龙主题乐园中大部分恐龙模型曾作为美国电影《侏罗纪公园》里的主要原始模型,其中更有《侏罗纪公园》影片开始时率先出境的明星恐龙。这些恐龙经电脑特技赋予其更加逼真的动作和鲜活的生命,在电影里大出风头,并风靡整个世界。

未来,怀北滑雪场还将引进更多的恐龙文化及实物形象,打造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恐龙谷乐园,游客来到怀北滑雪场即可一睹这些明星恐龙的风采。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咨询电话:8969667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滑雪场变身侏罗纪世界 好莱坞明星恐龙闪亮登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滑雪场变身侏罗纪世界好莱坞明星恐龙闪亮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