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区旅游委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区旅游委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15-09-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结合市旅游委关于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区旅游委牵头会同安监、质监、消防、交通、食药等相关部门,开展我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两大安保”期间我区旅游行业秩序稳定。

8月19日至9月2日,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突击检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对我区星级饭、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安全培训记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警示标识、安全出口等进行了检查。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检查旅游企业25家,出动执法人员88人次,检查中,发现安全制度不健全、中控室值班人员脱岗、电梯未检验、操作间卫生不达标、疏散指示标识不符合标准、消火栓出水压力不足及个别企业存在泡沫彩钢板建筑等各类安全隐患118处,对存在隐患企业分别采取了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安全约谈、停止接待等措施。

下一步,区旅游委将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持续跟进,督促指导企业落实整改。为来怀游客创造安全、秩序的旅游环境。(撰稿:杜芳媛)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区旅游委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