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桥梓镇3万亩有机尜尜枣 “皇室贡枣”形成3.5万亩种植基地采摘啦!

怀柔区桥梓镇3万亩有机尜尜枣 “皇室贡枣”形成3.5万亩种植基地采摘啦!

时间:2015-09-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一度濒临灭绝的北京特色果品尜尜枣,如今又回到了寻常百姓身边。“京郊大枣第一镇”——怀柔区桥梓镇3万亩有机尜尜枣预计本周将进入成熟期,敬候“吃货们”采摘尝鲜儿。
尜尜枣是北京本地枣,因形似小孩玩耍的“尜尜”而得名,个大味甜,明朝时曾作为贡品出现在皇宫院内。但是没过多久,尜尜枣就迅速减产,一度濒临灭绝。
地处怀柔区西北部的桥梓镇山场面积广大,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大枣生长,历史上就是北京周边最盛产枣类的一块风水宝地。目前,该镇已建成优质大枣 基地3.5万亩,其中可采摘面积达3万亩,平均年产量超过100万公斤。其中,尤以尜尜枣最为有名,是该镇独有的传统名优果品,主要分布在东凤山、苏峪 口、红林、岐庄、前辛庄、上王峪、新王峪等村,2008年还有幸被评为奥运推荐果品。

 

怀柔区桥梓镇3万亩有机尜尜枣 “皇室贡枣”形成3.5万亩种植基地

由于今年雨水较往年偏多,气候适宜,大枣长势良好,预计产量将突破200万公斤。与此同时,成熟期也较比往年提前,预计本月25日将陆续进入成熟期,并一直持续到11月初。据桥梓镇旅游办负责人介绍,根据果园规模不同,可供接待团队、散客采摘订购。


预定采摘电话:13552332133(微信同步)。

 

采摘路线:

  1、公交:东直门(942快)→桥梓信用社站→转座九渡河公交车→岐庄站下车

  2、自驾:京承高速13出口→桥梓镇方向→沿指路牌行驶

  词解 :尜尜(音gága口语)

  1、一种两头尖中间大的儿童玩具。

  2、像尜尜的东西。如尜尜枣、尜尜汤(用玉米面等做的食品)。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桥梓镇3万亩有机尜尜枣 “皇室贡枣”形成3.5万亩种植基地采摘啦!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桥梓镇特色果品尜尜皇室贡枣尜尜枣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