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第十八届“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

第十八届“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

时间:2015-09-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红螺寺始建于东晋咸康四年(338年),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中国净土宗两代祖师均与本寺有缘。世有“南有普陀,北有红螺”之说。古寺山水相依,茂林修竹,佛家苑林景观具足古朴深邃的禅境美和独具特色的自然环境美,是一处礼佛纳祥、养生观景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丰富游客旅游活动的文化内容,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红螺寺景区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一年一度的“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届时游客可以在遍赏红螺美景的同时参与景区内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感受红螺文化的无穷魅力。红螺寺景区内“鲜花盛放,金桂飘香”。游客在此除了可以参与传统的敬香礼佛、宝鼎赐福、撞金钱眼、撞吉祥钟、系许愿带等祈福活动项目外,还可以漫步松林浴园天然氧舱或于茶座内小憩品茗,感受休闲养生的乐趣。并可登山健身,感受怀柔国际会都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景致。此外,今年,红螺寺景区与怀柔区文委、怀柔区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普及文物知识,展示红螺文化”怀柔区文化文物图片展,将于“十一”期间正式对游客开放。“文化文物图片展” 展出的图片及文字包括怀柔区历年来出土的部分文物和红螺寺历史发展两大内容。 以“文博大课堂”这种形式,让游客通过浏览图片及文字内容,穿越时空隧道,了解古寺沿革及佛教文化,感受文化怀柔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魅力。

红螺寺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第十八届“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第十八届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始建于东晋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