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色彩的盛宴——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叶节

色彩的盛宴——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叶节

时间:2015-09-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公园总面积4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700—1700米之间,这里千岩万壑、林海茫茫、空气清纯,景色怡人,是游客赏花观叶、休闲养生、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由于海拔高,无霜期短,每年9月下旬这里就已充盈浓浓的秋韵,国庆节开始进入赏叶最佳观赏期。想饱览北方最绚烂早秋秋色的朋友国庆节就来这里共赴一个与斑斓“早秋”的美丽邂逅吧!

北京怀柔旅游网

梦幻色彩之旅

秋天可以说是一年四季中植物最亮丽的季节,每当这个时候,原始森林中的白桦林、橡林、枫林、落叶松林、紫桦林、山杨林等各色山野植被将渐次披上秋装华丽登场。用火红、苍绿、鹅黄、淡粉、银白等诸多色彩演绎一段与秋天刻骨铭心的倾城相遇。漫步林间坐看秋色,蔚蓝的天空、瑰丽的山色、盛开的野花、清澈的泉水与红叶彩叶映射出一个纯净无尘的梦幻童话世界,绚丽壮观,动人心弦。

推荐赏叶区域一:南猴岭观赏区 面积15平方公里 赏叶品种:白桦林、枫树林、落叶松林及山杨、橡、枫、桦混交林等。以5公里的白桦林为主要景观特色。

推荐赏叶区域二:冰川观赏区 面积15平方公里 赏叶品种:紫桦、白桦、落叶松、高山杜鹃等。

推荐赏叶区域三:百丈崖观赏区 面积10平方公里 主要赏叶品种为北京市仅存的大面积的原始橡树林。

北京怀柔旅游网

健身徒步探险之旅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游览观光步道达60公里。复杂多变的地理环境,独特珍贵的原始森林资源成为了旅游者徒步的理想之地。在这里可近距离欣赏斑斓林海、奇峰陡壁及人文古迹等景观,感受于色彩世界中徒步静心赏景的乐趣。

徒步休闲线路推荐:南猴岭观赏区有直通主白桦林的5公里柏油马路,道路平缓、安全,适合老年及儿童等徒步观景人群。

北京怀柔旅游网

徒步探险线路推荐:

1、百丈崖观赏区 6公里的环形旅游观光步道通往山上各处景观,步道攀越峡谷峭壁,穿行于原始橡树林中间。主要景观有原始橡树林、百丈崖绝壁、莲花顶、五龙潭、五松崖、清凉峡等,区内海拔1380米的北天柱峰地跨北京市与河北省两地,登上山顶感受“身处两省”饱览两省美景的奇妙乐趣。

2、冰川观赏区 主要景观有冰川、放马沟、白石窿、双景台、杜鹃山、落叶松林等。因这里多峡谷险峰,海拔落差大,气候垂直变化明显,山中人迹罕至且原始生态环境完好,有许多神秘的自然现象。

北京怀柔旅游网

休闲静心之旅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地处北京最北端与河北交界处,是距北京城区最近、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光度假胜地。恬淡的山水森林植被环境使这里形成了一个静谧纯净的动植物世界。在这里,天和地仿佛都静了下来,可静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享受纯自然森林浴场的洗礼,尽情感受休闲慢旅游的乐趣。设施齐备的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夏凉宫度假村有214个床位,环境古朴清幽。在这里人们可感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朴素田园生活的乐趣,收获一份恬淡悠然的心境。

北京怀柔旅游网

特色美食之旅

坐落在夏凉宫度假村的“大堂屋”餐厅,可供1000人同时就餐。这里提供以滋补养生的绿色农副产品和纯净的山野菜为主的特色餐饮。餐厅布置独特、环境干净整洁。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以纯绿色滋补养生为特色的瓦罐煨汤、柴锅炖菜、农家小炒、当地时令山野菜等美食,您也可以在烧烤厅内品尝特色烧烤或于茶吧内闲坐品茗,充分享受恬淡悠闲的假日时光。

满族风情之旅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地处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周边下河北、中榆店、孙栅子三个民俗接待村落,有2000多个接待床位,在民俗村游客可以品尝到满族“二八席”、 沙琪玛、炸油饼、煎饼卷大葱、粽子等具有鲜明满族特色的民间菜肴,人们在饱览美景美食的同时可以亲身感受浓郁的怀柔满族民俗文化。

温馨提示:

1. 交通提示:北京——怀柔城区——京加路(111国道)——喇叭沟门乡政府左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2. 公园处于北京最北与河北交界处,平均海拔在700—1700米之间,气温偏低,出行需备好保暖衣物。

3. 原始森林是宝贵的森林资源,进入公园请保护环境、爱护动植物,严禁吸烟和一切野外用火。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咨询电话:010-6062764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色彩的盛宴——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叶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色彩盛宴喇叭原始森林公园赏叶节北京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