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旅游委召开徒步大会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

怀柔区旅游委召开徒步大会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09-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9月17日,怀柔区旅游委组织召开徒步大会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23家景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委主任周为就做好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本次活动是对怀柔旅游的有效宣传,各景区要明确责任,切实将活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清除安全隐患。结合安全大检查结果,企业要加强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生产安全隐患,为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妥善布置,强化服务质量。根据活动要求,提前进行服务人员培训,迅速妥善处理投诉。四是加大力度,提升环境质量。各企业要重点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整体环境质量,创造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撰稿:张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召开徒步大会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召开徒步大会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9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