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5(第二届)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正式起走

2015(第二届)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正式起走

时间:2015-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5年9月19日,由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山水怀柔,文明同行”2015(第二届)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在风景秀丽的雁栖湖畔举行。本次活动终起点设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中途沿雁栖湖西路→古槐溪语→雁栖湖北岸线环湖健身步道→雁栖湖景区→雁栖湖景区南门右转→雁栖湖路(雁青路)→日出东方酒店(后门)→雁栖会都服务站→雁栖湖路(雁青路)路口左转→雁栖湖西路等13个站点,全长13公里,共8000余人参加活动。

北京怀柔旅游网

徒步大会鸣鼓后,大家昂首阔步地走向本次活动的终点,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当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跟随家长的儿童。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说“今天天气很好,带着孩子出来走一走,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孩子开阔了眼界,真没想到短短几年雁栖湖的变化如此之大,特别是这条木栈道,太美了,这是北京最美的徒步线路,真是不虚此行!”

北京怀柔旅游网

APEC会议结束后,雁栖湖景区相继推出了多条水上陆地游览路线,今年更是着力打造环湖木栈道,景区周边建成1260米长的林下木栈道和260米长的水上浮体栈道,与原有的雁栖湖景区北岸木栈道相连,打造成景观独特的雁栖湖慢行系统。实现游客环湖一周,参观会址、近距离观看雁栖岛各式建筑的愿望。(撰稿:刘文 摄影:袁维忠 马嘉忆)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5(第二届)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正式起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2015第二届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徒步大会正式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