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渤海镇明清古栗园迎来亲子游

渤海镇明清古栗园迎来亲子游

时间:2015-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9月20日,京郊怀柔明清栗园迎来30多个家庭兴高采烈地参加板栗系列亲子游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板栗加工厂流水生产线体验,板栗筛选流水线参观,密植园捡栗子赛和800多年古栗树下亲子接栗赛活动。

在明清栗园800多年古栗树下,板栗投掷比赛引来持续不断的欢笑声。家长们手端铝盆,小朋友们在几米外向盆里投掷板栗,小朋友们投掷的技术与家长们灵活的配合密不可分,有的板栗投进了盆乖乖当了“俘虏”,有的虽然投进了盆但很快又“跳”了出去当了“逃兵”。在这片百亩的板栗园里,有的板栗缩成一团紧张的像个“刺猬”,更多的板栗张开了笑脸似乎也在为小朋友们助阵加油。在山水怀柔这个大氧吧里,在果实累累的明清栗园里加油声,欢笑声,还有接板栗的叮咚声连成一片,上演了一场最美好的亲子活动的“大戏”。

北京怀柔旅游网

在明清栗园家长们带领小朋友们捡栗子比赛也是既激烈又刺激。他们既要躲过遍布树下带刺的“地雷”(空蓬),又要躲过长满树上还未成熟的“炸弹”(栗蓬),家长们既要尽快的多捡板栗赛出好成绩又要照看好小宝贝,而小宝贝们却异常勇敢专心致志的捡拾板栗。

更有趣的是在聚源德板栗加工厂流水生产线上,小朋友们统一着装有的给板栗装袋,有的称重,他们争先恐后干得可起劲了。在他们当中既有有三四岁的小朋友,也有十多岁的大哥哥。他们是在离开家长的视野,在工人叔叔的指导下“做工”。

之后,参观了板栗筛选流水线和“三三老栗树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明清栗园以“栗”为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家长和小朋友。孩子们亲身体味了回归大自然的乐趣,又当了一回果农享受了丰收的喜悦。(撰稿:宋卫民)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渤海镇明清古栗园迎来亲子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渤海镇明清古栗园迎来亲子金秋时节瓜果飘香9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