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北镇首届“舌尖上的乡味”厨艺大赛火热开赛

怀北镇首届“舌尖上的乡味”厨艺大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5-09-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9月21日,怀北镇首届“舌尖上的乡味”特色餐饮厨艺大赛决赛火热启动。怀柔区副区长任武军出席了决赛,来自社会各界的美食爱好者也共同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15位晋级的民俗户选手被分为三组,比拼厨艺。每位选手制作三道菜,第一道是滑炒里脊丝,比拼基础功底;第二道菜是以梨为元素的创新菜,利用怀北镇特产红梨,制作出营养又美味的菜肴,考察选手的想象力;第三道菜是自家的特色菜,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倾力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拿手菜、招牌菜。经过他们精心烹调与制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火热出炉,看得大家垂涎欲滴。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七位评委都是来自烹饪界、民俗旅游界的权威人士。评委们分别从菜品的观感、质感、味道、营养以及创新等方面对这些佳肴进行品鉴和评判,并对每道菜都给予一定评价,让选手在竞技之余还能学习和提高。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提升比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怀北镇不但邀请了特级厨师,人称“京城豆腐白”的白常继白大厨等担任评委,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予以公正,还请到了美食频道的“名嘴”火旺担任主持。

  据悉,今年怀北镇聘请了民俗协会的专业老师对民俗户进行培训,前期还举办了多场厨艺大赛预赛。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全镇民俗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知名度,促进民俗服务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全镇经济水平不断提高。

怀北镇旅游咨询电话:6966116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镇首届“舌尖上的乡味”厨艺大赛火热开赛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镇首届舌尖厨艺大赛火热开赛9月21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