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中秋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秋色缤纷引游人

中秋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秋色缤纷引游人

时间:2015-09-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一场秋雨的降临,加速了叶片变色的步伐,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内的植被变色率仅两三天的功夫就已由30%上升到近50%,原本无边的绿意正在慢慢的被姹紫嫣红所取代,缤纷蜕变的林木把大山装点得色彩斑斓。

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登山远足的最佳时机。中秋小长假,大批市民就已迫不及待的来到这片华北地区最大的赏叶区,一睹北京最早的缤纷秋色。漫步林间,蔚蓝的天空、瑰丽的山色、盛开的野花、清澈的泉水与红叶彩叶一起为人们奉上一份清新烂漫的节日大餐。(撰稿:龚晓雪)

北京怀柔旅游网

温馨提示:

1、根据目前植被变色情况,预计国庆长假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2、森林公园温度偏低,昼夜温差大,出行宜备好保暖衣物。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旅游咨询电话:606201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中秋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秋色缤纷引游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中秋喇叭原始森林公园秋色缤纷游人一场秋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