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花团锦簇迎国庆

红螺寺景区花团锦簇迎国庆

时间:2015-10-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今天恰逢新中国66周年华诞,红螺寺景区内花团锦簇,红灯高挂,为国庆佳节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红螺寺寺院区、文化长廊两侧、红螺池旁等主要游览线路上,万余盆的串红、三角梅、吊兰、醡浆草、大粒菊、塔菊等鲜花将古寺内外装点得分外妖娆。在门区广场显著位置上,由红、黄、绿、紫等色彩的盆栽鲜花组成的几个立体花坛摆放的十分别致抢眼,娇艳的花朵与古建牌楼相得益彰,浓烈的节日气氛呼之欲出。竹林甬道及文化长廊两侧的富贵菊、三角梅、桂花等盆栽花卉组成一条条鲜花铺就的斑斓彩带,形成了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风景走廊。游人们纷纷举起相机,在花前竹下留下美好的纪念。

红螺寺景区自开放以来始终坚持自培花卉来美化景区环境。从每年的“五一”、“十一”环境布置到金秋的菊展、冬季的梅花展全部由员工自植自培。今年的国庆环境布置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环境布置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时令花卉的更换和数量上的添加,更多的早菊加入到环境布置中来,寓意中国传统喜庆色调的明黄的巧妙点缀,更是烘托出浓浓的秋韵和热烈喜庆的环境氛围。(撰稿:龚晓雪)

红螺寺景区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花团锦簇迎国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花团锦簇国庆今天恰逢新中国66周年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