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多项便捷服务助力雁栖湖秋季旅游

多项便捷服务助力雁栖湖秋季旅游

时间:2015-10-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融入到天高云淡、花果飘香的初秋季节当中,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全身心的投入到自然山水和中国园林中,人文与自然带来的感观不得冲击您的视觉。无论是漫步雁栖湖景区中,还是沿木栈道登上制高点;无论是在雁栖湖慢行系统中环湖徒步行走,还是到沿湖服务区中租车骑行,不同的地点和视角,欣赏不同的景致,用移步换景来形容今日的雁栖湖大景区毫不为过。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游客,最多限度的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雁栖湖景区周密部署、精心准备,面向游客推出多项便捷措施。

一是为游客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APEC会议的召开后,雁栖湖景区知名度空前提高,前来雁栖湖景区参观游览的客人络绎不绝。今年雁栖湖景区在雁栖湖南路、雁栖湖北路新建三处停车场,满足游客近距离参观日出东方酒店和远观雁栖岛各式精美建筑的需求。同时,还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开雁栖湖停车场南门,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开放雁栖湖西路的第四、第五和老圃问槐公园停车场,缓解了景区停车难题。

北京怀柔旅游网

二是为游客提供多样性的旅游路线。APEC会议结束后,雁栖湖景区相继推出了一条环绕APEC会址的水上观光游览线路,登山健身和徒步观景两条陆地游览线路。今年,雁栖湖景区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成雁栖湖南路服务区、雁栖湖北路服务区,雁栖湖南岸摆渡码头、雁栖湖北岸摆渡码头,雁栖湖北山木栈道和水上浮体栈道。开通了雁栖湖全景游水上线路、全程13公里的环湖全景游陆地徒步线路和雁栖湖骑行线路,充分满足了游客全方位、多角度的全面游览雁栖湖大景区的需求。

北京怀柔旅游网

第三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为方便雁栖湖在个景观点之间自由往来,增强雁栖湖南北两岸和雁栖湖景区互动性,提升雁栖湖景区的品质。今年,雁栖湖景区在南北两岸摆渡码头设立售票窗口,增设雁栖湖西门,为南北两岸游客进入景区、景区内游客参观地标性建筑和古槐溪语公园等景点提供水上交通工具。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雁栖湖慢行系统和骑行系统,自由穿梭于沿湖景观点之间,即达到了休闲健身,又能满足游览观景的需求。

过去,我们因“每年的春秋两季,都有成群的大雁飞到这里,雁栖湖由此得名。”今后,我们将会以优美的自然和生态环境,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打造出国际一流水平的生态发展示范新区、世界级城市旅游目的地和生态文化休闲胜地。(撰稿:杨向东 摄影:马嘉忆)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多项便捷服务助力雁栖湖秋季旅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多项便捷服务助力雁栖湖秋季旅游融入高云花果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