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渤海“十一”黄金周旅游创新高

渤海“十一”黄金周旅游创新高

时间:2015-10-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十一”黄金周期间,渤海镇旅游市场异常火爆,据统计,该镇7天共接待游客17.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24.5万元,同比去年均增加6.2%,创历史新高。

  天然的生态资源、浓郁的沟域特色、优美的镇村环境和良好的文化气息,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游客来游玩,“夜渤海”、“栗花沟”、“响水湖”、“慕田峪长城”等景区游人如潮,渤海已成为京郊游客短途旅行的最佳选择之一。据统计,慕田峪长城旅游景区,仅一天的游客接待量就达2万余人次,日均旅游综合收入创106万元;北沟、六渡河、庄户、大榛峪等旅游民俗村也是每日客流不断,农家院住宿、吃饭人员爆满。

  同时,该镇为做好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一方面渤海镇旅游、安全、食品药监等科室对镇域内的民俗院、饭店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检查,以此提高景区、民俗院的服务意识和质量。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优质旅游服务。通过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公布旅游咨询电话、旅游投诉电话,严格实行旅游接待站、主要景区值班值守等措施,加强宣传推介,提高旅游风景的知名度,打响文化旅游品牌。(撰稿:王芳)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渤海“十一”黄金周旅游创新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渤海十一黄金周旅游新高期间渤海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