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门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新突破

喇叭沟门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新突破

时间:2015-10-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随着白桦谷旅游项目开发建设顺利完成和“彩叶溪谷”的正式对外开放,喇叭沟门满族乡旅游持续升温。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全乡接待游客达6.5万多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50余万元,同比增长60%。

喇叭沟门满族乡以白桦谷旅游项目建设为依托,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支撑,在十一黄金周着力打造满族文化、休闲度假、彩叶观光、人文景观、民俗体验等精品旅游品牌,吸引八方游客。与往年相比2015年的黄金周呈现出“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客源市场明显扩张、服务质量大幅提升”三大显著特点。

繁荣的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是第一保障。为确保节假日期间乡内旅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该乡在节前精心组织旅游、安全、食药所等部门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各商户、民俗户的营业执照以及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节日期间,旅游、安全、食药所等部门安排专人值班,不定期入户进行检查,确保食品安全落到实处。除食品安全外,旅游秩序安全也是重中之重,为了保证该乡内旅游通道的畅通,派出所在黄金周前就对景区节点以及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安排部署,黄金周期间每天抽调20名警力,在白桦谷沿线重要节点,设专人引导停车,疏散车辆。确保了该乡的旅游秩序竟然有序,为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撰稿:李洪亮 常亮)

喇叭沟门旅游咨询电话:6062343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门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新突破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沟门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新突破突破随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