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琉璃庙镇国庆长假迎旅游高峰

琉璃庙镇国庆长假迎旅游高峰

时间:2015-10-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国庆黄金周长假,琉璃庙镇依托丰富的山水和旅游文化资源,随着该镇民俗接待的全面发展,琉璃庙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今年国庆黄金周该镇旅游综合收入894万元,共接待游客人数5.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0.6%和12.9%。

  桃花嫣红,柳枝碧绿,千岩竞秀,琉璃庙镇有着丰富的山水和旅游文化资源,白河湾、溪水湾、云梦仙境、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石岭影视外景地等景区的农家乐、登山健身、自助采摘、野外拓展、影视体验等特色休闲文化旅游受到游客青睐。吸引了众多游客流连山水间,舒缓日常工作压力。

  国庆期间,游客络绎不绝,接待游客数量迎新高。据悉,为了保障国庆黄金周旅游平稳安全,给游客创造一个祥和的游玩氛围,该镇分别从安保、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部署,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确保国庆期间无旅游安全事故,今后该镇将继续完善各项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为游客了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撰稿:任众)

琉璃庙镇旅游咨询电话:6161811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琉璃庙镇国庆长假迎旅游高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琉璃庙镇国庆长假旅游高峰黄金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