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门乡沟域美 生态富乡民

喇叭沟门乡沟域美 生态富乡民

时间:2015-10-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近日,位于北京市最北的喇叭沟门乡到了一年中景色最美最灿烂的时节。这里彩叶变幻、层林尽染,处处都是五彩斑斓,加上一年白桦谷沟域的打造,吸引了众多游人。据统计,截止目前全乡已经接待游客1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62.7万元。

作为乡村旅游的升级版,沟域旅游,因其亲近自然,游玩项目多,互动性强,越来越受到城里人的青睐。喇叭沟门满族乡以白桦谷旅游项目建设为依托,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支撑,着力打造满族文化、休闲度假、彩叶观光、人文景观、民俗体验等精品旅游品牌。经过精心打造,项目的完成极大提升乡域地区文化氛围,白桦谷沟域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带动白桦谷沿线及周边文化旅游相关产业发展,成为喇叭沟门乡地区乃至怀柔区的核心亮点。随着喇叭沟门乡白桦谷旅游项目二期建设顺利完成和“彩叶溪谷”的正式对外亮相,与现有白桦谷沟域相连接,形成一条彩叶、白桦和满族民俗特色的沟域旅游环线。吸引了八方游客来到这里,使今年该乡旅游持续升温。

北京怀柔旅游网

十一以来,沟域旅游环线内经营民俗院的孙栅子、中榆树店等4个民俗村的243户村民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端上野生炒蘑菇、盛上刚出锅的玉米粥,乐呵呵地招呼客人,腰包也都鼓了起来。(撰稿:邢静 李洪亮 )

喇叭沟门乡旅游咨询电话:6062343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门乡沟域美 生态富乡民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沟门乡沟域生态乡民近日位于北京市北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