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我区乡村酒店经营者获评“2015年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

我区乡村酒店经营者获评“2015年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

时间:2015-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11月1日,“2015年度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在杭州(国际)乡村旅游休闲论坛上出炉,怀柔区瓦厂国际驿站经营者萨扬和他的中国太太唐亮获评此称号。

萨扬和唐亮在我区渤海镇北沟村从事乡村酒店经营,他们所经营的瓦厂国际驿站原为琉璃瓦烧制作坊,烧制瓦厂随着市场的不景气而逐渐废弃,在萨扬的设计和当地工匠的配合下,昔日废弃的瓦厂变成了洋溢着艺术气息的特色乡村酒店,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在萨扬和唐亮的引荐下,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等不同国家的10多户国际友人在北沟村安家,从事乡村酒店经营事业。这些国际乡村酒店在传统中国民宅中融入西方元素,中西合璧,自成一格,成为怀柔区乡村旅游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北京怀柔旅游网

除萨扬和唐亮外,“2015年度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获评者还包括台湾休闲农业第一人、台湾美丽乡村发展协会理事长邱湧忠,漫居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小伟,住建部传统村落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博士、副教授罗德胤等8位乡村旅游专家学者及经营管理者。(撰稿:张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我区乡村酒店经营者获评“2015年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我区乡村酒店经营者获评2015年中国旅游年度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