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区旅游委召开旅游行业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区旅游委召开旅游行业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5-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10月27日,怀柔区旅游委在湖苑山庄召开旅游行业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各镇乡旅游办主任,旅游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以及雁栖湖核心岛周边旅游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会上,区旅游委副主任雷杰对旅游行业森林防火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森林防火指挥部要求,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切实提高对森林防火重要性的认识,妥善应对怀柔临朐面积大、重要活动密集、极端天气时间长等不利条件,做好防火工作。二是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各个环节,加强重点区域的监管,强化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遇有火情科学施救。三是明确森林防火各项责任,做到“人防”落实到人、“技防”监控到位,旅游委加强对旅游行业森林防火的督查,各单位巡查。(撰稿:张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区旅游委召开旅游行业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召开旅游行业森林防火工作部署10月27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