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旅游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怀柔旅游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11月13日-15日,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省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怀柔区旅游委亮相北京展台,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的形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人员推广怀柔旅游产品,传播怀柔旅游形象,提升怀柔旅游知名度。展会期间区旅游委工作人员还与相关展商和媒体就郊区旅游发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望借助北京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与周边区县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推动怀柔旅游市场的长足发展。

近年来,怀柔全力打造国际会都以及高端旅游休闲区的新形象。依托自然山水、长城古迹、中国(怀柔)影视基地等资源优势,经过不断培育,怀柔区形成了以自然风光游为基础、休闲度假游、乡村美食游、满族风情游为特色,商务会展游、影视文化游、生态体验游、竞技赛事游为时尚的多元化旅游产业格局,受到了北京市民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也逐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撰稿:张馨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