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怀柔聚源德板栗产品在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评比中金榜有名

京郊怀柔聚源德板栗产品在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评比中金榜有名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11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北京怀柔聚源德种植专业合作社“老栗树”板栗以其香甜糯软的口感和精致独特的包装被推选为百家合社百个优质农产品品牌,且在位居榜首公布。

据悉,今年农业部开展的百个农产品品牌公益宣传活动,是从全国140多万家农民合作社和4000多家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中挑选出出来的。每个合作社选择一个初级农产品品牌,由部属媒体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公益宣传。这次农业部为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授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发挥“品牌化带动”作用,以品牌方式挖掘农业资源,让农民借助品牌的力量应对时代发展,提升农产品价值,促进经济增长、达到农民增收的目的。

北京聚源德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板栗种植、加工、销售、观光旅游以及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生产车间具有先进的油栗生产设备和整套全自动流水线。主要产品有怀柔鲜栗、速冻栗仁、油栗礼盒、香酥核桃、山杏仁等。深加工和精品包装的怀柔油栗系列产品已覆盖国内十几个省份,并热销于机场、高铁、知名网站、宾馆饭店、旅游景点以及北京市内各大、中型商店超市,同时入住著名食品企业怡达公司连锁店销售。年均销售鲜栗1500吨左右,部分产品还出口日本、新加坡、台湾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参加这次农产品交易会,聚源德合作社社长李永军感受颇深,他表示要加大力度继续叫响“老栗树”板栗的品牌,维护好品牌信誉,提高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让栗农得到更多的实惠。他说: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引进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在深化板栗管理上下功夫,以此来塑造国际知名品牌。他表示,将借助这次交易会的强劲东风,乘势而上,与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重点打造“双百有机绿色栗园”既打造100块,每块100亩有机绿色板栗种植园,倾力打造怀柔板栗高端品牌。一是完成地块的确定和协议签订,二是完成地块电子监控设施的安装。对板栗生产进行全方位监管,进而达到生态化除草、除虫,施肥,浇灌、修剪的目的,使之达到有机绿色标准。(撰稿:宋卫民 魏明俊)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怀柔聚源德板栗产品在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评比中金榜有名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怀柔聚源板栗产品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