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北国际滑雪场全方位预热冬季旅游市场

怀北国际滑雪场全方位预热冬季旅游市场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的冬季旅游项目悄然拉开冬季旅游的帷幕,怀北国际滑雪场作为引领冬季滑雪时尚,多年来深受滑雪爱好者的推崇。

今年是申办冬奥成功的第一个冬天,新一轮的大众滑雪热潮即将到来。怀北滑雪场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可使游客全身心地投入到滑雪的乐趣中,驰骋在洁白雪地里,尽情享受冬季滑雪的乐趣。

首先,滑雪场升级改造了雪场的硬件设备,对停车场进行了重新平整与修缮,对游客综合服务大厅进行了装修改造,新添品牌雪具1000套,新购置出租雪服600套,新添电子存衣柜900个,新增收银窗口6处,全面保障接待工作。新购置进口造雪设备9台,新增雪道整形车1辆,大幅提升造雪压雪能力,保障雪质,保障游客体验度。

北京怀柔旅游网

其次,按照国际雪联的标准,对原有雪道进行了整体的升级改造。目前怀北滑雪场4条初级道运力改造完成,初级道拥有4条魔毯1条缆车,不管是承载量还是运送能力,怀北滑雪场已经成为北京地区初级游客滑雪最过瘾的滑雪场。同时狗狗去哪儿乐园崭新亮相,为了满足带宠旅行一族,怀北滑雪场专门开辟场地,打造北京第一家冰宠乐园。您的狗狗不仅可以玩雪了,还可以和您一起滑雪呢!提供狗狗寄养、医疗站等服务。总之,对爱宠一族来说,怀北将成为北京这个冬天最暖心的滑雪场。

北京怀柔旅游网

这个冬天的优惠活动也不少:

1、自11月25日起,怀北就推出了北京雪圈性价比最高的系列滑雪卡。自带板畅滑卡仅799元。含雪板的友情卡仅888元。

2、怀北又推出了超贴心的伴侣卡

A、免费停车及更衣柜200元

B、免费停车及全雪季存板400元

3、开业一周的38元试滑活动

4、所有会员卡会员购买门票及住房均享受5折优惠。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咨询电话:8969667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国际滑雪场全方位预热冬季旅游市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国际滑雪场全方位预热冬季旅游市场燃情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