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倭瓜变金瓜”农家厨艺赛

雁栖“倭瓜变金瓜”农家厨艺赛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5年12月3日,怀柔区雁栖镇和农广校共同在官地村举办了“倭瓜变金瓜”农家厨艺赛。20名民俗旅游经营者经过前期“倭瓜变金瓜”模块在线教学学习,通过厨艺赛,把学习成果展现出来。香气扑鼻的鸡茸南瓜盅,秀色诱人的酥炸瓜片,营养均衡的南瓜饼,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全部出自官地村民俗户之手。

北京怀柔旅游网

这几道菜是农广校专家专门针对民俗户而研发,并且开发了一个用“故事树”形式进行授课的在线教学课程软件。课程图文并茂,还配有视频,语音,让民俗户在家就能学做菜,还可以对不熟悉的环节进行反复观看学习,还能通过软件对相关菜品制作完成情况进行在线检验测试。课程在雁栖镇首批试用即得到欢迎和认可,将较好的促进雁栖镇民俗旅游接待户对新菜品的开发,从而带动大家增收致富。

雁栖镇旅游咨询电话:6164205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倭瓜变金瓜”农家厨艺赛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倭瓜变金瓜农家厨艺2015年12月3日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