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旅游影像征集评选活动怀柔旅游受殊荣

北京旅游影像征集评选活动怀柔旅游受殊荣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12月15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了北京旅游影像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市旅游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江涛、北京摄影家协会及各区县旅游委(局)相关负责人和旅游企业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怀柔旅游网

颁奖仪式上,各位领导和获奖人员首先观看了优秀作品展集锦的视频短片,随后由王江涛副主任致辞。怀柔区旅游委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佳集体奖,部分企业参展人员荣获优秀作品奖及最佳作品奖等荣誉,其中黄花城水长城吕树伟代表作品《关山明月》,是唯一一个以满分成绩荣获最佳作品奖,在得到此项殊荣的同时,他也与大家分享了作品的成果。

北京怀柔旅游网

此次优秀作品评选是由市旅游委与市摄影家协会专家通过初评、专评等方式,从报送的4000多件作品中评选出来,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怀柔区旅游委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辖区内参展人员作品的肯定。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现并培养相关专业人才,通过我们的视角和镜头为广大游客呈现出怀柔旅游最美丽的一面。(撰稿:孙建)

北京怀柔旅游网

作品:关山明月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旅游影像征集评选活动怀柔旅游受殊荣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旅游影像征集评选活动怀柔殊荣12月15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