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6年区旅游委与电视媒体密切合作宣传怀柔旅游

2016年区旅游委与电视媒体密切合作宣传怀柔旅游

时间:2016-02-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挖掘怀柔旅游资源潜力,区旅游委与北京电视台《美丽乡村》栏目继续合作宣传扩大怀柔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日前,旅游委工作人员对区内冬季旅游资源怀北国际滑雪场、雁栖湖影视冰雪文化节、鹿世界主题园、红螺寺、羊世界、红庙灯笼等进行实地踩点,开始栏目第一期拍摄前准备工作,节目预计春节前夕播出。

冬奥会的成功申办,让冰雪运动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青睐,同时也带动了怀柔冬季旅游进入升温期。往年的2家冰雪旅游点升至7家,吸引了区内40多家旅游企业参与到冰雪旅游主题活动中,各类雪上娱乐项目和活动遍布冰雪旅游点,开启了2016怀柔冬季旅游的大幕。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

北京怀柔旅游网

北京怀柔旅游网

而“金猴”佳节的临近,使红螺古寺各色宫灯闪亮登场,整个景区在冬日暖阳里显得特别温馨、祥和,为游客祈福游园活动增添了喜庆色彩。当走进位于九渡河镇东宫630平米的“红庙灯笼”示范基地厂棚车间内,到处都是已经扎成半成品的花灯。近10道花灯制作工序,即复杂又考究。作为“北京灯笼张”关门弟子的闫万军,秉承传统制作工艺的原汁原味,兼考虑到与时俱进的市场需求。除生产传统大红灯笼以外,还生产各式宫灯、彩灯等130余个不同品种灯笼。基地还设立专门为游客提供灯笼展示、制作的参观、体验活动。此外,杨宋镇的羊世界既可品尝美味佳肴,也可以了解20多种国内外名羊,令人大开眼界。

据悉,2016年北京电视台《美丽乡村》、《四海漫游》、《首都经济报道》栏目各拍摄组自1月初到怀柔拍摄,全年摄制12期栏目。(撰稿:马俊慧)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6年区旅游委与电视媒体密切合作宣传怀柔旅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2016年旅游委电视媒体切合作宣传怀柔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