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北镇第二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火热开集

怀北镇第二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火热开集

时间:2016-02-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购年货、看大戏、尝小吃、玩游戏……怀柔区第二十六届群众艺术节怀北会场暨怀北镇第二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1月30日在怀北镇河防口村拉开帷幕。

北京怀柔旅游网

大集从农历腊月二十一至二十五,历时五天。分为年货售卖区、特色小吃区、趣味游戏区、文艺演出区、冰上娱乐区和旅游推介区。二百多个摊位,几千种商品热销。怀柔土特产、地方小吃、糖人、年糕、长哨营大油饼、米黄供游客分享。9台传统戏剧及综艺演出贯穿大集,为戏曲爱好者提供乐园。同时每天都有创建文明城区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还有大星发近千种商品让利促销。重新修建的刘庆堂故居和河防口城墙也将免费向游客开放,免费赠送部分景区门票,开集当天有书法家现场赠送春联等活动。

北京怀柔旅游网

据悉大集期间,现场将实现免费无线wifi信号全覆盖,转发怀北镇微信公众号“品味怀北”中大集活动页面还有机会获得红肖梨一份,给您线上线下不一样的体验。除936、864等公共交通外,还有5辆班车免费接送来往大集的游客,方便城区及其他镇乡居民到河防口村逛大集。本次活动让大家在逛大集中享受实惠,感受红红火火的“年”味,在节日欢快的氛围中,平平安安购物,快快乐乐过年。

怀北镇旅游咨询电话:6966116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镇第二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火热开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镇第二届河防口古迎春大集火热开集年货大戏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