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旅游委发展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怀柔区旅游委发展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2-1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饭店:

为更好的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工作,现将怀柔区文明办《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企业按照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

行业管理科

2015年2月5日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发展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发展委员会关于转发旅游景区星级宾馆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