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水长城景区积极备战春季旅游热潮

水长城景区积极备战春季旅游热潮

时间:2016-03-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随着春天的悄然临近,水长城旅游区为做好春季旅游工作,精心准备,积极迎接春季旅游热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丰富春季旅游内容,景区特别推出春季主题游玩活动,三月主题为“旅游让她更美丽”,四月为“水长城赏花踏青游”。此外,景区将组织举办“五彩九渡•大美怀柔”摄影比赛活动,为春季旅游添彩。

为提高景区服务水平,做好服务标准化建设,今年对所有游船设备进行检查维修、保养,其中对手划船、脚踏船进行了重新刷漆,画舫船及游船码头完成了升级改造。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商店、餐饮中心也都做好了迎客准备。为给游客创造干静整洁的旅游环境,景区组织员工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山涧溪流内的垃圾及生态公厕、栈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为广大游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

春暖花开之际,水长城景区将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热情的服务,迎接四方游人的到来。

水长城旅游咨询电话:6165181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水长城景区积极备战春季旅游热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城景区积极备战春季旅游热潮又是一年草绿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