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响水湖迎来千人公益植树

京郊响水湖迎来千人公益植树

时间:2016-03-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以“公益植树,绿化家园,缓解雾霾,涵养水源”为主题的京郊响水湖春季植树活动与3月12日拉开帷幕。活动启动当天,就有来自出城网、路虎车友会、捷达车友会、廊坊恒信旅行社、廊坊铁路旅行社、华宇旅行社、户外阳光旅行社的千余人云集响水湖、参加公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有的是家庭成员结伴而来,也有则是老夫老妻同行,还有的是母子或父子组合。尤其是路虎车友会的朋友们,植完树后,还将自己做的树牌签名挂到树上。有的为了给大家鼓劲,还在植树现场还唱起了“劳动号子”,并在植树现场集体合影留念。据统计:仅3月12日1天,大家就植树1500多 棵。

北京怀柔旅游网

在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响水湖景区提供了树苗、场地、工具、水源等方便。据悉:响水湖景区义务植树活动将持续到4月下旬。(撰稿:魏明俊 刘海燕)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响水湖迎来千人公益植树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响水湖迎来千人公益植树绿化家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