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响水湖公益植树活动再掀高潮

响水湖公益植树活动再掀高潮

时间:2016-03-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节虽然以过,但植树热潮并未减退,响水湖景区3月12-13日两天迎接了2000多人植树大军,在这里植树造林,绿化家园。

在他们当中不乏有三五岁的儿童,也有古稀之年的老人,都带着“播种绿色 拥抱蓝天”的信念来到这里种下希望,有的挖树坑,有的拿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还有的往树上挂祝福语,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响水湖景区推出购景区门票免费植树后,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在这里不仅让小朋友们当了一回“老农”,感受了劳动的艰辛,增强了孩子的动手和动脑能力,更加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们的距离。同时大家在植树之余,还可观赏室内梅花展。

北京怀柔旅游网

小贴士:

植树的要诀 “一垫二提三埋四踩”:一垫是在挖好的树坑内再垫一些松土,树木栽种的时候要提一提树干,起到梳理树根的作用,而埋树的土要分三次埋下,每埋一次要踩实土壤,其间至少要踩四次。

电 话:89602185 89602539

地 址:怀柔区渤海镇大榛峪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响水湖公益植树活动再掀高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公益植树活动再掀高潮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