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灵慧山山地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怀柔灵慧山山地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时间:2016-03-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植树节以来的第二周,灵慧山景区迎来了又一日的植树高峰,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附属幼儿园100余人积极参与到万亩山地义务植树活动当中,掀起了景区春季造林绿化高潮。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热情高涨,测距、挖穴、填坑、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井井有条、紧凑有序。同学及家长们积极植树,工作技术人员指导种树的方法、间距、后期养护等,确保植一片、活一片、成一片。

据景区统计,截止至目前,景区内共绿化面积达26亩,栽植苗木共15000余株,植树活动为景区再添一片新绿。

北京怀柔旅游网

优惠措施:

1、景区+植树=50元/人(含景点门票)

2、景区常年推出关注景区公众号可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景区咨询电话:010-8960128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灵慧山山地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灵慧山山地植树造林如火如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