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旅游委组织三星级以下民俗旅游户培训

怀柔区旅游委组织三星级以下民俗旅游户培训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全面推进怀柔区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提升乡村旅游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2016年3月初至3月底,怀柔区旅游委对本区具有旅游接待能力的10个乡镇的三星级以下的民俗户约1000人进行了培训工作。

培训充分结合了怀柔区旅游特点和民俗户自身情况,聘请了有多年旅游从业和培训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食品安全,尤其是新的食品安全法的解读,让民俗旅游经营者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违反相关法律所带来的后果,给民俗旅游经营者敲响了警钟;另一方面培训还着重讲授服务礼仪、顾客心理和纠纷处理、诚信经营等民俗经营过程中常用的知识,力求加强民俗旅游经营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提高游客的整体满意度,为民俗旅游的更优质发展提供理论准备。

北京怀柔旅游网

理论知识的铺垫离不开实际操作的指导,此次培训还专门开设餐饮摆台等实操项目,教师指导的同时,引导民俗旅游经营者自身演练,通过这样的实操项目,提升民俗经营者的专业水平,使其更加标准化。如此丰富深刻的培训内容不仅让民俗旅游经营者意识到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其自身素质和经营水平,在接下来的经营服务中才能有的放矢,为怀柔区旅游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邢丽丽)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组织三星级以下民俗旅游户培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组织三星级以下民俗旅游培训全面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