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红螺寺迎清明接待小高峰

红螺寺迎清明接待小高峰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清明小长假,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红螺寺内系列祈福活动和姹紫嫣红的满园春色吸引了众多游人,景区迎来旅游接待小高峰。

寺院区内人们以燃香、系福带、撞钟等形式寄托对亲人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古松林内、溪水旁、红螺山上,也随处可见游客的身影。

北京怀柔旅游网

春日里的红螺寺景区山花怒放、翠竹摇曳,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杜鹃、连翘、玉兰以及各色山花开得正酣,红的、粉的、白的、紫的,色彩缤纷、花形各异,与古色古香的建筑相互映衬,描绘出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卷。与此同时,经过员工精心培育的串红、小牵牛、万寿菊、三角梅等盆栽花卉也纷纷绽放,把景区内外装扮一新,将浓浓春意尽情展现。人们徜徉于竹林甬道、原始古松林以及各登山步道上采撷古寺内外浪漫多姿、清纯甜美的春日气息,感受着难得的惬意宁静。(撰稿:龚晓雪)

红螺寺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红螺寺迎清明接待小高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清明接待高峰长假阳光明媚空气清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