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登高踏青赏花季 四月闻香游怀柔

登高踏青赏花季 四月闻香游怀柔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花红柳绿,春满怀柔。时下,正值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之际,也是广大市民走出户外、参与踏青赏花活动的最佳季节。4月2日至4日,全区共接待游客38.67万人次,同比增长9.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20万元,同比增长14.8%,形成了清明节假日旅游高峰,标志着全年旅游旺季的开始。

首先,旅游景区吸引力增强。旅游景区是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我区多数旅游景区(点)基本都是以自然景观为主,进入4月,漫山遍野,山花烂漫,对广大市民走出户外,放飞心情,参与踏青赏花游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近年来,通过实施大规模的升级改造和行业标准化建设,旅游景区整体接待档次和综合配套能力显著提升,同时,各种形式的营销推广,促进了市场影响力的不断增强。节日3天,慕田峪、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水长城等已开业的19家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08.8万元。

北京怀柔旅游网

其次,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慕田峪登城赏花游园会、红螺寺祈福踏青赏花休闲游,以及水长城、青龙峡、幽谷神潭、响水湖、鹅和鸭农庄等景区的踏青赏花节、植树节、登山比赛等活动相继组织推出;雁栖湖景区围绕APEC会址,进一步推出徒步健身、自行车骑行和观光车等游览线路,响水湖推出清明踏青、赏花、有礼相送活动,云梦仙境和圣泉山分别举行公益祈福祭祀大典活动,灵慧山以“灵山慧景览春胜”为主题,开展“登高迎春、万亩山地植树大造林、踏青赏花正当时、文明祭祀灵慧山和朝阳寺“春纳福”五大类清明游园系列活动,丰富活跃了清明假日旅游市场。

第三,宣传促销激活市场。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等媒体和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对我区春季特色旅游资源和节庆活动进行集中宣传;与北京旅游网、京津冀一卡通合作,将清明节期间各旅游企业组织推出的旅游活动及时推送发布;清明节前夕邀请携程旅游网来怀柔进行实地踩线,与A级景区、星级宾馆饭店、特色餐饮点等达成合作协议,做好线上线下营销工作。精心策划推出了以“国际会都”为核心,融踏青赏花、乡村休闲、登山健身于一体的一、二日春季旅游精品线路。通过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节日期间,水长城旅游区开通了由北京东直门直达景区的旅游专线车,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北京怀柔旅游网

第四,组织安排保障运行。区政府组织召开了清明小长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会,安排部署旅游安全和道路交通、城市运行等服务保障工作。区旅游委印发了《关于做好“清明”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通知》,召开旅游行业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旅游设备设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及春季防火等主要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严格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集中开展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和乡村旅游等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认真做好市场分析预测,及时发布假日旅游信息,合理有效引导游客出行,全区没有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有效投诉事件,广大市民在怀柔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春季之旅。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登高踏青赏花季 四月闻香游怀柔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登高踏青花季四月闻香怀柔花红柳绿春满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