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通时空穿梭摆渡车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通时空穿梭摆渡车

时间:2016-04-1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6年4月9日至5月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嘉年华将在雁栖湖景区和杨宋影视城举办。本次嘉年华在活动期间开通了时空穿梭摆渡车,将两个会场利用摆渡车串连起来,带领广大游客穿梭时空的隧道,深入体验影视产业魅力。

摆渡车从4月9日—5月8日供游客免费乘坐,由雁栖湖景区和星美今晟影视城同时发车,以满足游客需求。

北京怀柔旅游网

自驾车的游客可以在参观完一个分会场后乘坐摆渡车前往另一个会场,体验结束后可再乘车返回,可避免节假日景区停车位紧张,停车不方便的后顾之忧;选择公交出行的游客可在怀柔迎宾路设立的电影嘉年华指定登车站点(雁栖湖景区、顶秀美泉小镇、怀柔图书馆、杨家园、金融大厦、商业街东口、南华市场、星美今晟影视城)乘车,免除了转乘等车的烦恼,轻松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同时摆渡车还选取了两条路线,充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免费班车的开通,不仅大大的方便广大游客出游,缩短行车时间,让您轻轻松松玩转影视嘉年华。(撰稿:刘海滨)

雁栖湖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通时空穿梭摆渡车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通时空穿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