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4月15日开门迎客 邀你体验杜鹃花海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4月15日开门迎客 邀你体验杜鹃花海

时间:2016-04-1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打造,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将以崭新的姿态于2016年4月15日正式对外营业。4月下旬,正直当地高山杜鹃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即时,景区内杜鹃花将梯次绽放,让游人大饱眼服。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地处北京最北端与河北交界处,是距北京城区最近、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光度假胜地。景区内现存有大面积的白桦林、蒙古栎林、胡桃楸林山杨林等天然林,年平均气温22度以下,平均湿度42.8%,形成了夏凉秋爽的宜人气候,空气质量优于国家一级标准。景区四季分明,春天高山杜鹃花绚烂多姿,如片片红云浮在高山与林间,人们在这花的海洋里感受着春天、感受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机。盛夏苍崖翠嶂,绿浪滔滔,清凉宜人,晨可与蓝天白云为伴,尽享清凉和幽静。金秋十月的天空秋高气爽,满山遍野,层林尽染,如同一个色彩斑斓的通话世界。隆冬万物寂籁,白雪皑皑,唯有阵阵朔风呼啸低鸣。独特的景观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人,带动了喇叭沟门满族乡沿线7个行政村300余农民吃上民俗旅游饭。

近两年来,围绕生态涵养、满族文化、休闲养生的主题,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先后对景区进行了提升改造。实施了4.7公里道路建设,新建了景区票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观光长廊、旅游厕所,增加多辆游客摆渡车等设施。为充分满足游客需求,自今年3月份开始,景区继续对部分设施进行完善,大力实施环境治理,并在山脚下人工栽植了大量成片杜鹃花,形成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鲜花摄影长廊”,极大地方便游客游览。如今,景区内旅游基础设施风格独特,外观与景观相协调,服务功能齐全。来到这里,游人不仅可以感受到花海,还可进行科普学习、登山吸氧,感受乡村旅游的田园乐趣。

喇叭沟门乡旅游咨询电话:6062343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4月15日开门迎客 邀你体验杜鹃花海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原始森林公园4月15日开门迎客邀你体验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