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渤海板栗文化系列游拉开帷幕

京郊渤海板栗文化系列游拉开帷幕

时间:2016-04-1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中旬,虽说京郊怀柔的板栗树刚刚泛绿,但聚源德老栗树合作社所属的清古栗树园,就迎来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

那些久居都市的人们或热切盼望回归自然,或被板栗文化所诱惑,以至让“栗”为媒的板栗文化游开始升温。在明清栗园内,在一株800年生的栗王旁,许多游客争相拍照,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倩影。

这座明清栗园占地100亩,园内有33棵500年以上的古栗树。相传这些古栗树为明朝戍边将士所植。虽经数百年沧桑,如今,这些古树依然枝繁叶茂,单株所产果实均在几十斤以上。为了提升古栗园的文化品位,每棵古栗树旁都有以“栗”文化为题的养生保健解说牌,见此,有的游客用手机拍照,有的用笔抄写,说是回去慢慢体检。

距明清栗园2.5公里的聚源德老栗树板栗加工厂,同样让大家倍感兴趣。面对大型板栗筛选和全自动板栗生产流水线设备,大家看的认真细致,不时向工作人员发问。据了解,该合作社生产的“老栗树”牌板栗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并以其香甜糯软的口感和精致独特的包装在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被推选为百家合作社百个优质农产品之一。

游客在畅游明清古栗树园,观赏板栗加工筛选之余,还可以现场品尝百年油栗,购买出厂价的板栗系列产品,或保鲜库储存的鲜栗,为解决携带不便问题,顾客还可通过三三老栗树电子商务平台直接购买。(撰稿: 魏明俊 宋卫民)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渤海板栗文化系列游拉开帷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渤海板栗文化系列拉开帷幕4月中旬虽说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