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湖和春天有个约会

雁栖湖和春天有个约会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我知道你会来,一定会来,不管我希望与不希望,喜欢与不喜欢,你都如约而至。

我记得上次站在金灯山远望,对面的一切还是了无生机。如今,一片绿芽悄然的舒展,打破了冬日寂静的大门。刹那间,这美丽的春色,犹如潮水般蜂拥而至,瞬时间,美丽春姑娘红了山间,绿了路旁,就连与冬天相守的冰面也绽放出了笑脸。

淅淅沥沥的春雨,是春天的来临的标志。春姑娘用春雨唤醒大地,在具有诗意的雁栖湖飘落,迷离了所有情思,唤醒在冬日沉睡的一切。

春风,在这温柔的季节轻声吟唱着,春随风舞,徐徐而来,它轻抚着枝头的新绿,遍野的花开,碧绿的湖水,清澈的蓝天。

万物复苏,你真的来了。

我挽着美丽的春姑娘,在这个丰富而充满灵气的雁栖湖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欢喜,我只用最简单的思绪,用心品味,就会感到春天的雁栖湖的无穷魅力。

在这个孕育生命的季节,何不与春天的雁栖湖来一场令人难忘的约会!(撰稿:范佳宁)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和春天有个约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春天有个约会知道你会定会管我希望喜欢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