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区旅游委与携程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打造全域旅游

区旅游委与携程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打造全域旅游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13日,怀柔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区长任武军、区旅游委主任周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任宇、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域总经理尹一出席仪式。

怀柔区是北京第一家与携程旅行网进行目的地战略合作的郊区城市。区旅游委与携程网的合作,通过全媒体一站式整合营销,整合怀柔所有旅游资源:怀柔旅游产品将登陆携程旗舰店,并在线上推出90余个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同时,还将深度开发民俗旅游产品,实现区内200余家四星、五星级民俗户旅游产品的网上售卖。

北京怀柔旅游网

任武军表示,怀柔境内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APEC会议举办地雁栖湖,同时还有慕田峪长城等人文景观,通过携程平台进行有针对性的目的地营销,不仅能够实现怀柔旅游目的地品牌的高效宣传,还能通过资源共享和整合,切实打造怀柔实现旅游产品的定制和销售。

怀柔区旅游委主任周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代表,怀柔酒店代表、景区代表、及民俗户代表,共17人与携程旅行网进行了现场签约。

北京怀柔旅游网

另外,结合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的举办,以及丰富的电影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旅游产品首发,首发产品包括跟团游、景酒套餐、当地玩乐、酒店等4大类,共计12条怀柔国际电影节精选产品。产品着重突出了电影节举办地点雁栖湖,结合雁栖湖自身特点以及本次线下电影节嘉年华,从食住行出发,解决游客出游需求。(撰稿:张贺 摄影:李浩洋)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区旅游委与携程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打造全域旅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携程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强强联手打造全域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