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湖新举措成亮点 获游客点赞

雁栖湖新举措成亮点 获游客点赞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丰富旅游内容,方便游客游览,雁栖湖积极创新举措,新增旅游观光车和骑行自行车租赁项目。亮丽的工装、热情的服务,细致的解说,倍受游客关注,给游客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旅游观光车项目作为示范区慢行系统的组成部分,满足游客休闲体验的心理需求,又充分体现着“绿色低碳、安全便捷、健康时尚”的旅游消费理念。车身外形设计独特新颖,彰显古典风韵;驾驶员们规范用语,规范形象,服务过程中始终保持热情礼貌、耐心周到,方便游客观光赏景,同时解决了游客“最后一公里”问题,赢得游客 “点赞”。

北京怀柔旅游网

骑行自行车项目由景区统一定制购进单人、双人车和三人自行车共500辆,沿雁栖湖环路道路,分别在雁栖湖南门、雁栖湖主坝西侧游船码头、雁栖湖西路观景台、雁栖湖北路北岸游船码头等设置服务站和自行车取还点,方便游客就近租赁骑用,满足了游客自由参观游览“雁栖湖•国际会都”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随着各项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及慢行系统的全面亮相,游客们可放心的在雁栖湖尽情享受这份绿色低碳、安全便捷的旅游套餐。(撰稿:丁秀芳)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新举措成亮点 获游客点赞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新举措举措亮点游客点赞丰富旅游内容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