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旅游委通过“三个途径”落实住宿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怀柔区旅游委通过“三个途径”落实住宿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进一步强化怀柔区旅馆业安全防范工作,保护住店客人人身财产安全,提高旅馆业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旅游委住宿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怀柔区旅游委通过“三个途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落实:

一是公示、下发工作通知。会议结束后,怀柔区旅游委立即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旅馆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京旅发〔2016〕104号)通过怀柔旅游信息网、怀柔旅游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公示,并以红头形式下发给各旅游镇乡旅游办、街道办事处安全科,要求各镇乡、街道切实履行属地安全监管职责,各旅馆业从业单位切实担负起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二是会同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检查。4月13日至15日,怀柔区旅游委会同怀柔区区安监局、质监局、消防支队、公安分局、食药监局等部门,开展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旅馆业重点单位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培训记录、安全巡查记录等文字资料及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三是扩大安全生产检查范围。围绕保障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及电影嘉年华期间旅游安全,对电影节主会场雁栖湖、分会场星美今晟影视城周边重点宾馆、培训中心、大型住宿业进行检查,同时对小旅馆进行了抽查,各职能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并立即着手整改。(撰稿:武志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通过“三个途径”落实住宿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通过三个途径落实住宿安全工作会议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