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小水滴助力电影嘉年华 带网友在线体验精彩现场

小水滴助力电影嘉年华 带网友在线体验精彩现场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16日傍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畔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知名电影人再次相聚雁栖湖。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影帝”同台亮相;姚晨、唐嫣、郝蕾“三小花旦”争芳斗艳;“双男神”组合李敏镐、钟汉良同踏光影之旅……一条星光大道,再次开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精彩。

作为北京国界电影节的重要版块,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活动主场地—雁栖湖景区精心设计了五大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广大影迷沉醉于影视盛宴之中流连忘返。今年电影嘉年华不仅活动内容新颖,广大影迷更可以通过手机直播,时时关注嘉年华各项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嘉年华活动期间,北京新媒体集团为本届电影嘉年华提供独家的新媒体支持,通过网络专题、实时直播、在线互动等多种手段,打通线上和线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本届嘉年华的现场活动和盛况,扩大活动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在本届电影嘉年华的新媒体宣传推广中,雁栖湖景区首次引入了一种新的网络直播手段,利用360小水滴摄像头的灵活、机动的优势,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多路画面同步在线直播。我们共选取了五个重要的活动现场——景区大门、游船、嘉年华红毯秀、水上舞台、萌宠乐园,安装了五路固定的360小水滴摄像头,通过配备的4G网络设备,实时直播这五个景点的精彩现场,让更多的市民网友走进怀柔,共享电影嘉年华的文化盛宴。(撰稿:钟玉静)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小水滴助力电影嘉年华 带网友在线体验精彩现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水滴助力电影嘉年华网友在线体验精彩现场4月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