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PEC展示中心免费开放

《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PEC展示中心免费开放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6年5月4日,《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PEC展示中心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为确保参观过程安全有序,游客可直接拔打预约电话,进行分时段预约,预约人数每天不超过300人,开放时间每周三至周日9:00—16:00,(遇节假日正常开放,每周一、周二闭馆不接待参观)。

北京怀柔旅游网

APEC展示中心以“国际会都、辉煌印记”为主题,收藏了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召开的珍贵史料,展示了38万怀柔人民齐心协力建设会都的奋斗历程,再现了APEC会议在怀柔胜利召开的盛世盛况,彰显了后APEC时代的发展成果。760平方米的展厅,以筹备会议、场馆建设、场景复原、时代发展为脉络,建成8大展区,采用了声、光、电控制技术,配有大量展品、图片、文字、实物,浓缩了示范区发展的光辉历程,让每一位宾朋都能身临其境地感受APEC会议带给怀柔的发展变化。

为了让广大游客全面详实的了解《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PEC展示中心,保证观众的参观质量和展品安全,预约参观每天不超过300人,30人为一批次,每批参观时间30分钟,同时还配备专业讲解员分时段为广大游客进行讲解服务。

让我们带着您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启2014年APEC之旅。(撰稿:刘海滨)

预约电话:(010)69658887转8711、8712、8713。

北京怀柔旅游网

温馨提示: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半小时到北京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办理兑换参观手续。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手续,则预约无效。

二、行车路线:

乘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至怀柔,后到怀柔于家园汽车站换乘怀柔至神堂峪公交车或怀柔至莲花池公交车雁栖岛站下车。

2、东直门乘坐936路到怀柔于家园汽车站换乘怀柔至神堂峪公交车或怀柔至莲花池公交车雁栖岛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京承高速14号出口下高速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

2、沿京密路直行至怀柔开放环岛,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京加路范各庄路口左转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

三、北京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西路9号(原APEC安保中心)。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PEC展示中心免费开放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国际会都 辉煌印记——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主题A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