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精品展暨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启动

“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精品展暨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启动

时间:2016-04-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17日上午,“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暨2016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在慕田峪长城综合服务区启动。中国摄影报和怀柔区的相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据了解:为加快怀柔地区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渤海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名镇建设步伐,2015年4月,由《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怀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人民政府、北京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慕田峪杯“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活动启动。这次摄影展旨在营造一个专家与公众沟通、摄影与旅游互动的平台,进而展示和宣传以长城文化为核心的渤海镇国际旅游名镇的地缘区位优势,用影像展示和宣传渤海镇深厚悠久的长城文化、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古朴浓郁的民风民俗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达到以摄影带动乡村旅游,促进以长城文化为核心的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产业的发展。

为期一年本次摄影大展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鼎力支持。期间,先后开展了“长城摄影课堂”、“徒步创作采风”、“摄影家拍渤海”等多项有意义的活动。这些活动的举行,拉近了各位摄影艺术家与大美渤海的距离,使渤海镇干部群众能够与各位摄影艺术家实现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并留下了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截至2015年12月10日,摄影大展组委会共征集到来自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等25个省、市,50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摄影作品9000多幅,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89幅优秀摄影作品。并于当天向游客展示。

这些入展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风格多样,真实再现了渤海镇境内的长城风光、古迹底蕴、民俗乡情,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拍长城、拍渤海全国摄影的较高水准。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长城小镇,大美渤海”优秀摄影作品展,并称赞这是一个展现地区旅游资源优势好作法,应广泛利用媒体加以推介。(撰稿: 魏明俊 王芳)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精品展暨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启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城小镇大美渤海全国摄影精品展慕田峪长城春季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