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圣泉山百米藤廊迎宾客

圣泉山百米藤廊迎宾客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紫铃香溢游人醉,斑斓串串芬芳绽.....。浓浓的艳、幽幽的香、刚踏入圣泉山景区牌楼,一廊百米长的紫藤花开得正闹,万朵紫藤花竞相斗艳,花香便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郁郁葱葱的紫藤花和崭新的嫩叶把这条百米长廊遮得严严实实,抬头仰望紫色花海映入眼帘,紫色的典雅与高贵让人心醉,心中顿时萌生紫气东来吉祥如意的美好心愿。长廊的边沿,万轴紫藤倾斜而下,犹如一帘紫色的瀑布。走进细看,每一朵花都那样的亮丽,朵朵紫花串串相连,轴轴花朵簇簇相拥,美丽的紫色花海成为圣泉山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圣泉山旅游咨询电话:606372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百米藤廊迎宾客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百米藤廊宾客紫铃香溢游人斑斓串串芬芳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