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随着慕田峪杯“长城小镇、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展暨2016年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启动仪式的举办,正式拉开了“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的序幕。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充分发挥渤海地区长城、板栗、冷水鱼等旅游产业资源优势,带动民俗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打造渤海地区特色旅游服务品牌,助推渤海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名镇建设,自2016年4月中旬开始,渤海镇特推出以体验地区美景、特色美食、长城古韵为主要内容的“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今年的活动根据地域特色、季节变更、传统节日等因素,共分为长城古韵观景游、山地户外低碳游、特色美食品味游和板栗文化体验游等四档特色体验活动,包括“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慕田峪长城山地彩跑、顺通虹鳟鱼美食文化节、六渡河特色板栗宴、寻访明清板栗园、登长城赏红叶等多个体验活动。

渤海特有的绿色生态环境,独特的民俗旅游资源,一定会带给广大游客新鲜的欢乐,不一样的感受。

附:“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四档特色体验

1、长城古韵观景游

渤海镇是怀柔境内长城环抱的重点乡镇之一。今年4月17日,“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暨2016年慕田峪长城春季踏青欢乐季正式在慕田峪长城综合服务区拉开帷幕,广大游客可以通过摄影爱好者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视角,欣赏渤海镇境内长城的四季美景,真实再现渤海镇境内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长城历史古迹和文化遗产。今年十月金秋时节,游客还可以走进渤海镇观赏红叶映长城的奇特景观,饱览长城风光,观赏金秋红叶,开启一次别样的旅程。届时,游客还可在总面积400多平方米的长城文化展览中心,参观“中国长城文化遗珍展”,品鉴各类长城文物,感悟悠久的长城文化。

2、特色美食品味游

今年5月—9月,以北京顺通虹鳟鱼养殖中心为代表的京郊旅游新业态企业,将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顺通虹鳟鱼旅游美食文化节,游客不仅白天可以在青山绿水间尽情畅游,享受飘香正宗的虹鳟美食和各种当地特色食品,晚上还能欣赏到灯光闪耀的迷人夜景、旖旎的摇滚歌舞表演,体味怀柔旅游休闲与时尚的无限魅力。同时,渔家傲、鱼师傅、卧佛山庄等乡村旅游新业态企业也将推出各自特点的虹鳟鱼特色美食宴,期待广大游客品尝。另外,结合端午节等传统节日,在素有“京郊板栗第一村”美誉的六渡河村,推出以“板栗焖肉、干炸栗蘑、栗面窝头、板栗粽子”为特色的农家板栗宴,游客可以在民俗户家中亲身参与体验板栗粽子等美食的制作过程。同时,渔家傲、鱼师傅等乡村旅游新业态企业也将推出独具特点的虹鳟鱼特色美食宴,响水湖长城景区的养生口袋饼,“京郊板栗第一村”六渡河村的特色农家板栗宴,期待广大游客品尝。

3、板栗文化体验游

为了弘扬板栗文化,增加游客的体验情趣,推出“寻访明清板栗园”一日游、二日游活动,届时,位于沙峪村西的明清板栗园可供游人近距离鉴赏,感悟栗园里600年大明板栗树的古韵沧桑,并可在古栗树下品读板栗养生知识,拍照乘凉,了解板栗文化底蕴。游客在采摘板栗的同时,还可以深入板栗加工厂,实地了解板栗产品的深加工工序,采购美味的板栗深加工产品(最佳游玩季节6-10月份)。同时,游客还可在六渡河村参与栗树认养,栗蘑培植、采摘等亲子体验活动,让游客从板栗种植、管理、炒制等过程中,体验栗农的辛苦和乐趣。

4、山地低碳户外游

结合镇域地势特点,在栗花沟、长城国际文化村两条环线公路推出山地运动骑行路线,积极倡导绿色健康出行。今年5月21日,在慕田峪长城景区继续举办“慕田峪山地彩跑”活动,您可以带上您最爱的人来慕田峪长城,在感受历史沧桑的同时,享受彩跑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和彩色粉带来的运动激情。同时,大榛峪、庄户、田仙峪等市级民俗村内的100余户星级民俗户,通过参加民俗礼仪、食品安全、客房服务等系统培训,民俗接待品质和服务水平大大提升,他们在长城脚下诚邀广大游客在长城脚下远离喧嚣的烦扰、雾霾的侵袭,尽享山地度假的美好时光。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6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正式启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2016畅游渤海欢乐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慕田峪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