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旅游委召开乡村旅游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怀柔区旅游委召开乡村旅游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4月26日,怀柔区旅游委组织召开了乡村旅游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14个镇乡主管旅游的副镇长及旅游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区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关键的一年。会议重点部署了乡村旅游提质升级、特色业态及星级民俗村(户)复审、2016年特色业态及民俗村(户)评定等工作。以上重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区乡村旅游品质,规范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会上,旅游委主任周为对我区乡村旅游客源市场特点、发展瓶颈、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镇乡结合自身特点挖掘旅游文化资源,发展特色旅游项目,推动全区乡村旅游全面发展。(撰稿:孙瑜)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召开乡村旅游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召开乡村旅游近期重点工作部署4月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