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登录携程旅行网

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登录携程旅行网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28日,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在携程旅行网上线,怀柔作为北京首个与携程旅行网进行目的地战略合作的郊区,开始正式以“智慧旅游”为核心,构建目的地营销、旅游形象宣传和综合服务保障线上体系。

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是以旅游产品促销、主题活动宣传、品牌形象推介为主要内容的线上订购服务平台,平台将我区旅游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整体打包、统一推广,内容包含印象怀柔、产品推荐、景点介绍、美食特色、达人攻略等五大版块,能够一站式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不同需求。

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的上线,将进一步推进我区旅游营销“线上、线下”双引擎互促、旅游布局“融合发展、全域发展”的实现。

(撰稿:杨欢)

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pages.ctrip.com/commerce/promote/201604/destination/hr/index.html#ctm_ref=ad_2444_8667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登录携程旅行网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登录携程旅行网4月28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