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湖景区全力备战“五一”小长假

雁栖湖景区全力备战“五一”小长假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雁栖湖景区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力争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今年“五一”小长假适逢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嘉年华活动期间,为切实做好旅游接待的安全工作,4月28日景区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各部门及时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调整修改,提高预案可应变性和应急能力;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

会后由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张存班带队对景区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咖啡厅、食堂的食品卫生及台账,油库的日常用油维护及燃油储量,通过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秩序稳定,游客安全有保障。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景区全力备战“五一”小长假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景区全力备战五一长假迎接即将到来一小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