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五一”游红螺寺 品味古刹春色

“五一”游红螺寺 品味古刹春色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香花伴古寺,美景诱游人”。“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红螺寺景区迎来众多祈福赏花的游客。古寺内外牡丹花开繁盛、紫藤馨香烂漫、各盆栽花卉竞相怒放,呈现一幅多姿多彩的春日百花图,让游人尽享春日的烂漫。

北京怀柔旅游网

景区内游人或瞻仰古寺,祈福纳祥;或置身花丛,亲密合影;各游览线路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笑语;在松林浴园内,人们在溪边戏水或坐石椅小憩,享受天然森林浴场清新空气带来的舒适与惬意。同时,景区登山健身活动也同样受到游客的喜爱。人们徜徉于各登山步道上,远眺赏景,品味春色。景区优美的环境,让人们放松身心、融入自然,尽情的体会假日的轻松和愉悦。(撰稿:龚晓雪)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五一”游红螺寺 品味古刹春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五一红螺寺品味古刹春色香花古寺美景游人一小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