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风景区黄花城长城旅游风景区

怀柔旅游风景区黄花城长城旅游风景区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在北京的怀柔旅游景点有一个长城,长城附近有一个黄花城的景区,这附近有很多的游玩景点,像红螺寺、雁西湖、青龙峡等很多地方都值得您在这里游玩,可以游玩一天也可以游玩很多天。
这里吃、喝、玩、乐很多东西应有尽有,原始遗留物和现代设施可供您选择。早上您可以早些起来去看日出,晚上您可以再雁西湖看星星,白天你可以在树下乘凉看书。您可以选择过宁静的生活,也可以选择过喧闹的生活。
怀柔旅游景点的黄花城长城旅游风景区值得您来游玩,它可以让您的内心得到宁静,您可以长期在这里租一个木屋过一段与世隔绝,宁静安逸的生活。等您过段时间再回到繁华的都市的时候,您有这么一段经历可以向周围身边的亲朋好友告与,让他们羡慕并且嫉妒。总之怀柔黄花城风景区值得您拥有。
当您不想花费长时间的路途时间和想欣赏更美好的景色的时候,那么黄花城长城旅游风景区是您的不二选择,这里您不仅可以爬长城还可以漂流还可以散步玩水爬山,还有很现代化的游玩设施等着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风景区黄花城长城旅游风景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风景区黄花城花城长城北京旅游景点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